★Hybrid Theory★

"元宵节快乐骑士〜我们今天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哦。"公主和黑骑士笑着说。
为什么这俩家伙今天变得这么好?我挠头表示不解。
"你这十几天也很累吧,天天做梦都是梦到最不想发生的事情,在梦里因此自杀自残或惨死都是常事www对家人们的病无能为力 这也是你的精神枷锁哈哈!幸好你在空间发的负能比脑子里的负能少一些 不然没准会被ky说动不动想死就是矫情呢!如果真有ky的话我们来帮你怼就是了〜"
"哇谢谢你们啦!!"
"好了好了快许个愿吧〜尽量帮你实现!"
愿望?……我也不知道该许什么愿,对于我这种垃圾来说 这简直是浪费啊。家人的病不要再加重了?自己能不能在睡觉的时候能做个美梦?自己下辈子能不能没有生命?起码这些根本是他们实现不了的,都得依靠老天爷。
啊,当然成全他们的办法还是有的。"我希望你们俩的愿望能成真。"
"哎 哎呀,我们俩的愿望其实挺简单也挺好实现的〜我们只希望无能的垃圾人能得到他应有的结局啦ww"
心脏插一刀,腰上再插一刀。哎真疼,眼前都是红红的一片。
身子冰冷至麻木,我没有什么触觉了,只能听到他们俩欢呼着鼓掌。
啊,希望这次不要再做噩梦了。

评论